關於松柏資訊

松柏資訊成立民國84 年,是一家專注於軟體開發和資訊科技服務的公司。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創新的產品和服務,以幫助他們實現商業目標。松柏資訊的願景是成為客戶和合作夥伴信任的首選。

市佔率

松柏資訊的市佔率已經達到了 80%,是印刷業的領導品牌。這得益於我們優秀的團隊和卓越的產品,已經成為客戶的首選。我們將繼續努力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以擴大我們的市場份額。

開發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可以開發各種類型的應用程序,包括網站、移動應用程序和企業級軟件。我們的軟體開發團隊擅長於開發各種類型的軟體,包括企業級應用程序、桌面應用程序、網絡應用程序和移動應用程序。我們的移動應用程序開發團隊擅長於開發 iOS、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平臺上的應用程序,可以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移動體驗。我們的企業級軟件開發團隊可以為客戶開發各種類型的企業級軟件,包括 CRM、ERP、SCM 和 HRM 系統等。

APP 開發

移動應用程序開發是松柏資訊的核心業務之一,我們的團隊擅長於開發 VB、SQL 和 ERP 平臺上的應用程序,可以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移動體驗。我們的團隊將為您的產品創建一個獨特的設計,以確保您的產品在 Google Play 上的成功。我們還可以為您提供 APP 推廣和 APP 運營等增值服務,以幫助您的產品更好地被用戶接受。

一單到底

我們的一單到底服務可以為客戶提供從產品設計到開發和部署的全方位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負責開發、設計和部署您的產品,從而為您提供無縫的體驗。我們的一單到底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項目管理、質量保證和軟體測試等服務,確保您的產品開發順利進行,並且符合您的需求和期望。

技術諮詢

我們的技術諮詢團隊可以為客戶提供各種類型的技術諮詢服務,包括技術戰略、架構設計和實施策略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與您合作,確保您的業務流程和技術方案之間的協調和整合。我們的技術諮詢服務還包括技術培訓、技術支持和技術保養等服務,確保您的業務能夠實現最佳的運作狀態。

雲端服務

松柏資訊的雲端服務可以為客戶提供各種類型的雲端服務,包括 IaaS、PaaS 和 SaaS 等。我們的雲端服務將為您的業務提供可靠、高效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團隊將與您合作,確保您的業務流程和雲端方案之間的協調和整合。我們的雲端服務還包括雲端儲存、雲端備份和雲端安全等增值服務,以幫助您更好地管理您的業務。

電子發票

松柏資訊的電子發票服務可以幫助客戶簡化發票管理流程,從而提高效率和節省成本。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為您提供全面的發票管理解決方案,從而為您提供無縫的體驗。我們的電子發票服務還包括發票查詢、發票補開和發票報銷等增值服務,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總結

松柏資訊是一家專注於軟體開發和資訊科技服務的優秀公司。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可以開發各種類型的應用程序,包括網站、移動應用程序和企業級軟件。我們的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確保交付的產品符合客戶的需求和期望。如果您需要任何幫助或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我們。 歡迎各界來電索取免費試用版。本公司亦可派員至府上進行免費專案規劃,同時提出專業企劃案,診斷您公司各種管理上的問題,滿意後才正式簽約。

市佔第一

品牌第一

服務第一

“過去 30年來,我們一直不斷創新,蛻變。我們的對手,永遠是昨天的自己。”

Songbor Manager • 洪先生